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

春節伴手禮禮盒 2017春節伴手禮

就對了!

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

過年菜 過年料理作法



李聖傑唱《聽你聽我》逼哭阿妹

嘉莉費雪被主持人問到新聞造成轟動心中感想如何?她面露無奈,直呼沒想過40年前的戀情會引起媒體大篇幅的報導,「我現在覺得很尷尬,而且我不得不澄清,我沒說他床技很差!」似乎相當後悔爆料。嘉莉費雪意識到該對福伯感到很抱歉,「我也沒想過他下半輩子都會持續被問到這題。」不過至今福伯都沒有公開表達對舊情人出書的看法,也讓外國媒體議論紛紛,他會認為「過去就讓它過去」還是「羞恥死了」?

記者林映妤/綜

高雄素食年菜推薦 新竹素食年菜推薦

合報導



快訊/《RM》6位成員團結退出!

嘉莉費雪上知名脫口秀《葛漢諾

2017過年送禮禮盒推薦 7-11過年送禮禮盒

頓秀》(The Graham Norton Show)宣傳新書《The Princess Diarist》,她曾在書中爆料自己19歲時跟31歲的哈里遜福特搞外遇,2人發生關係,她甚至笑說:「雖然他真的很英俊,但床技不怎樣。」隨後這段婚外情就跟著電影殺青而結束。

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去年在全球再次引爆星戰熱潮,嘉莉費雪飾演的「莉亞公主」以及哈里遜福特飾演的「韓索羅」在片中重逢更是經典再現,誰料嘉莉費雪近日出書自爆當年跟福伯拍片順便搞婚外情,2人不僅發生關係,她還糗對方「床技普普」瞬間攻佔外媒版面。她上節目打書,坦言對公開這件往事感到很尷尬!





《RM》會議內容

2017春節伴手禮 春節伴手禮送什麼好

曝光!6成員心痛提問



林千又「徹底失業」被吳宗憲解約!

陳艾琳實際長這樣!皺紋深溝現形

宋智孝被開除「崩潰爆哭」斷

宜蘭伴手禮 高雄伴手禮票選

聯3天!

《RM》集體下車曾國城:不意外

「Energy」Toro消失9年竟成..

▲嘉莉費雪

世貿年貨大街2017 年貨大街2017

上脫口秀宣傳新書,被問到陳年婚外情十分尷尬。(圖/BBC提供)

梁云菲拒約砲網友:以為哪根蔥

吳宗憲:她

高雄伴手禮票選 高雄伴手禮排行

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

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!曝浩子義氣暖舉

好想張雨生!張惠妹我期待惹淚

新年伴手禮 高雄年節伴手禮





台北年菜訂桌 新竹年菜訂桌

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!

arrow
arrow

    除夕年夜飯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